8 comments on “同源性:轉法螺還是吹法螺?

  1. <br />
    等到時間到了,也許我該把這個轉給那個討論串的作者「之一」勒….<br />
    <br />
    要問是那邊?當然是爆頭的那邊!

  2. 從第一個論證就有問題..<br />
    "有一顆蘋果A放在B桌上"和"B桌上有一顆蘋果A"的語句是相等的<br />
    因為其真假質相同,寫詳細一點叫做"有一顆A蘋果且放在B桌上"<br />
    原文中暴頭男他的論證正確寫來應該是<br />
    "同原且共同祖先",既然提到了"定義",就代表前件等於後件,無論到底"同原"的<br />
    內容是甚麼,我們可以設前件("同原"這件事)為A,後件(共同祖先這件事)為B。<br />
    所以是"A.B"<br />
    也就是說,A為真B為真,B若為真A則為真。否則整個語句為假。<br />
    說了那麼多,重點是,這才不是套套邏輯勒!!<br />
    "定義"這件事就是這樣阿!!我們必須讓定義物和定義完全相等。<br />
    <br />
    噗,多言了。這裡是個很有趣的地方,我會常來的!<br />
    <br />
    然後附帶一提,循環論證的形式應該是若A則B,若B則C,若C則A。是一<br />
    種"若","則"關係,哎呀,接下來要說甚麼我還沒想好…哈哈哈<br />
    (這樣會不會被踹阿…)

  3. 我我我我很有問題耶…因為我都看不懂(抖)<br />
    <br />
    老頭S別踹我XDDD<br />
    <br />
    <br />
    我…我色誘你…(炸死)<br />
    <br />
    <br />
    <br />
    (不要再討論色誘了!!這兩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