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comments on “第三章 正典(2)

  1. 您好我是神學院的學生<br />
    我對於您正典這篇文章很有興趣<br />
    我是否可以跟您請教有關註腳的書目呢??<br />
    如果願意<br />
    請您提供給我

  2. 重新閱讀該文章使我受益良多<br />
    您覺得舊約中最後一位先知是哪位呢??<br />
    是不是馬家比的時候就幾乎沒有先知了呢

  3. 結論就是所謂正典和偽經都是人[而且是不合現代民主價值觀的<br />
    人]判斷出來的,不是神或電腦<br />
    <br />
    所以基督教才亂七八糟<br />
    <br />
    耶穌明明是個爭取信仰自由的革命家,2千年後竟然有狗奴才說<br />
    要開心作神的奴僕<br />
    <br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