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comments on “不滿十二歲的「成人」情慾

  1. 參閱了你的文章<br />
    寫的很好…<br />
    <br />
    <br />
    這陣子本人因為之前手受傷,無法出門<br />
    而在家中聊天<br />
    無聊之下,想騙騙人,就取了一個包x嗎?的暱稱<br />
    上網亂聊天<br />
    沒想到過不久<br />
    就被警方約談<br />
    大家都知道我還是學生無力去包養人<br />
    (目前還給父母養)<br />
    連去警局和從警局回來都坐公車<br />
    (因為手受傷,無法騎車)<br />
    <br />
    做筆錄 <br />
    當然他問我取名這個的動機是:想引誘詐騙集團打發時間 <br />
    他就問:你是否想逃避刑責? <br />
    我回答:不是 <br />
    <br />
    沒想到還是被警方函送了<br />
    現在內心很惶恐,不知如何是好<br />
    <br />
    朋友說乖乖認罪,大概會緩起訴或不起訴<br />
    心中也沒個底<br />
    很慌亂……<br />
    不敢告訴家人<br />
    因為家教甚嚴保守<br />
    可能會導致無法在台北求學<br />
    <br />

  2. 雖然我不是律師還是法官,不過我不覺得這樣檢察官會想起訴…= =6<br />
    你是擺明寫「包養」還是「包X」?<br />
    如果是後者還可以凹成「包手」、「包腳」…之類的<br />
    如果是前者…我問問~XD<br />
    <br />
    我個人建議是不要害怕,如果沒那種意圖就照實講,反正警察要不要移<br />
    送地檢署(應該已經移送了吧)是警察的事情。<br />
    有沒有罪得等到法官判決才算,別沒事找事攬罪上身。<br />
    <br />
    PS:我去問問別人,看有沒有更好的建議~^^<br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