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omments on “還在扯達爾文...

  1. 我感覺實在不需要為這篇文章花費時間<br />
    文章中一再的強調達爾文是不可知論者<br />
    (或稱為中庸?)並沒有批判達爾文的意思<br />
    只是有許多細節含混帶過而已

  2. 難怪宗教被與政治並稱為"不宜公開討論"的話題.<br />
    <br />
    令我聯想到可憐的李昌鈺博士在319槍擊案中所扮演的倒楣角色.<br />
    要嘛他得支持某團體, 不然他就一定是錯了/被收買了/怕事而說違心之論了.

  3. 因為大多數(?)的基督徒堅信達爾文認為人類是猴子變來的,與上帝所言<br />
    <br />
    不符,所以必定為惡,我有一大票朋友都是這麼認為耶….<br />
    <br />
    另,誰能告訴我"基督徒"不讓人稱他們是"基督教徒"嗎?

  4. 我覺得那些在批判達爾文的人不是真正信仰虔誠的人<br />
    因為耶穌是一個非常偉大的心靈宗師他為人類做許多貢獻(心靈)<br />
    但是我覺得如果他看到一堆人在吵這些東西一定會十分傷心<br />
    他的目的是"促進和平" 讓人類從XX中解放<br />
    所以那些為了保護基督教而打擊演化論的人根本就是曲解了祂的原意<br />
    <br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