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comments on “胡言亂語的聖經密碼

  1. 聖經密碼再基督教裡也是有很多爭議,我是基督徒,但個人覺得那些湊巧拼湊出來的句子沒<br />
    什麼意義,那也只是一小部分基督徒的攀鑿赴會,也許寫這些的根本不是基督徒。不過有一<br />
    本寫的明明白白的聖經(當然還是有很多我們無法了解的東西),幹麻要去專注於那些片段拼<br />
    湊出來的句子,那些可能只是炒作而已。既然要讓人信耶穌,越簡單容易讓人懂越好,幹麻<br />
    去搞什麼聖經密碼,弄得好像很神秘一樣,其實都是噱頭,去傳福音還比較實際一點。

  2. <br />
    ps.版主有空幫我刪上面那篇好嗎?謝謝(我又忘了按登出了@@)<br />
    <br />
    <br />
    說謊者下地獄,投贊成票一票<br />
    <br />
    (怪力亂神大家愛~^^|||)<br />
    <br />
    一個信仰有的紅利愈多,當然就會往那邊靠~<br />
    <br />
    >其實mocear還是比我們其他兩個會搞笑。<br />
    >要算不苟言笑,大概只有我算吧?<br />
    <br />
    ^^<br />
    對了,我忘了這裡幾張圖還蠻有趣的<br />

  3. 默示錄封印之解密<br />
    中國人之新的救恩史(三)<br />
    二○○三年三月十七日<br />
       <br />
    天主!祢叫我拿出筆來,我猶豫了片刻,因為我似懂非懂,我驚恐……<br />
    孩子!這個地方沒人懂,必定要我幫妳解。<br />
    父啊!祢要解默示錄,我還是很害怕,我的筆和心在顫抖。<br />
    孩子!別怕,我來告訴妳,女人與紅龍,(……)將發生書中所記載的一切,但別怕!那是一種象徵的意義,意指妳<br />
    會受到各種考驗,政治與宗教的考驗。但純屬心理層面,不會真正傷害到妳的身體,我會保護妳。但妳絕對要全心、<br />
    全意、全靈的依靠我。<br />
    謝謝天父!我可以體會……父啊!還有一事,近日全球各地發生「非典型肺炎」及各種病毒侵襲,造成世人的恐<br />
    慌,這是怎麼回事?<br />
    孩子!這是青馬,這是指瘟疫。<br />
    前四個封印: 一、白馬-勝利(天主)。<br />
            二、紅馬-戰爭。<br />
            三、黑馬-饑荒。<br />
            四、青馬-瘟疫。<br />
    父啊!這太驚人了。<br />
    .<br />
    . <br />
    .<br />
    詳細內容請@@ http://lana1122.spaces.live.co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