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comments on “萬唬神創 (十四) 從動物學看神創笑話

  1. 這傢伙的心態就是拿一個已知的事物來歌誦成上帝的傑作,所以根本不在乎因此被捧成事實<br />
    的是演化論而非創造論…

  2. 講到無尾熊<br />
    忽然想到<br />
    <br />
    澳洲跟一般大陸的動物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這群「有袋」動物<br />
    因為地理隔絕~這群差點被幹光的有袋動物在澳洲活下來<br />
    但環境選擇的壓力<br />
    也發展出跟胎盤動物相似的物種~袋狼、袋鼴、袋貂、袋鼬、袋狐、袋貓<br />
    (小叮噹?!)等<br />
    我還真想請問神創論~<br />
    一樣的動物~做兩隻幹麻?

  3. 像有袋目動物這樣例子我舉過給自hi王看,不過他好像都裝作沒看到不然就是轉移話題。<br />
    質疑演化卻沒合理反證的東西拼命貼,不利的證據就惡質的白目跳過!<br />
    這自ih王真是十足的俗辣!

  4. <br />
    本來就是俗辣。<br />
    <br />
    回答的爛被人點負評,還不停的哭夭「負評部隊入侵」=.=<br />
    <br />
    (話說回來,魔鬼律師引人去看的手段還真狠~XD)

  5. 是嗎?其實那倒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而且我本來還擔心有一堆狀況外的網友反而給他「正面<br />
    評價」,想不到大家的眼睛還能分辨「什麼是唬爛」,讓我滿感動的~

  6. 疑? 為什麼不能投 網友評價 了? <br />
    超過 101 人就不能投了嗎? = =+ <br />
    我好想投負評ㄟ…嗚…T_T <br />
    沒機會了~~~~<br />
    以後腳手要快點~XDDD<br />

  7. 這個「非人哉」(『它』的暱稱應該就是這個意思)似乎喜歡將內容給複雜化,最好弄得大家<br />
    看不下去,放棄跟它討論吧(像novus這般理性的人也是)!<br />
    但是玩文字遊戲久了,還是踢到鐵板~下面那題的意見欄後面幾個部分。<br />
    <br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23103657<br />
    <br />
    非人哉的說法:「Conscience」(良知)=con(反)-science(科學)=反科學?<br />
    實際上con-是表示1. 表示"一起";"完全"(用於C,D,F,G,J,N,S,T,V等字前) <br />
    conscience(良知)該字的意義卻是「完全的科學」<br />
    非人哉表面上說的冠冕堂皇,可是被人抓到卻連認錯的勇氣都沒有~~<br />
    (悶騷兄~辛苦啦!)

  8. <br />
    那篇意見我有看過,真的是玩文字拼圖踢到鐵板~XD<br />
    <br />
    頭一回看到有人拆字是那樣搞的=.=

  9. 噗~^^|||<br />
    苗大哥, 大家都辛苦了~<br />
    你們踹很久了, 我有看到~~~~呵<br />
    應該有很多像我這樣的人在旁觀~<br />
    我最近幾天才開始試著踹看看~<br />
    很怕功力不夠反而被踹…^^"<br />

  10. 非人哉是我在知識+遇到最無言的人了<br />
    我和它槓過兩次 (請問『複製人』是否經「人類」演、進而來?=>這篇已被移除)<br />
    <br />
    此乃奇文也<br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6012107079<br />
    <br />
    悶騷小伙子要踹人我有幾點建議<br />
    不要和人互罵,雖然遇到不可理喻的人不罵不爽<br />
    但是真正重要的是讓旁觀的人分清誰比較有理<br />
    畢竟目標是要讓上網的人能夠吸收知識,而不是在氣勢上壓倒別人…..<br />

  11. 謝謝 novus大哥 的建議^^<br />
    <br />
    我剛剛把那篇看完了~<br />
    然後又把他的其他篇看一看~<br />
    他這個人真的很怪…= =|||<br />

  12. 寫這篇的人未免太小看生命體的可能性了吧<br />
    <br />
    關於那個非人類,能夠蠢成這樣也挺不簡單的了

  13. 那個人從猿演化而來相信大家都很清楚<br />
    那猿是從哪種生物演化來的<br />
    或是該說目前發現最早的猿是?<br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