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comments on “腦殘賓果(二)

  1. 加個「全世界有幾億人練法輪功,難道他們都是笨蛋嗎?」如何?<br />
    請看九評共產黨跟請看轉法輪或請參考李紅痣寫的xxx應該都可以共通,這樣能快點賓果。

  2. 版主﹐我剛回完才看到你的賓果盤的小字<br />
    <br />
    可否借我引用到我的部落格。<br />
    <br />
    我肚子好痛…..<br />
    <br />
    若您同意回我一下﹐謝謝XD

  3. 我又來了,這次是因為某法螺學員又鬼扯一堆,但是名句沒辦法湊到二十五個,特來請教一下。
    古中醫很發達的,現代中醫完全沒學到精髓
    轉法輪說的
    演化論是假的
    我這是善勸
    現代科學是用錯誤的方法看世界
    你自己想一想我講得有沒有邏輯
    你說是魔法,在我那邊叫科學
    地球的一切都是為人而造的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氣功的真實性是經過官方認定的
    版主回覆:(04/01/2011 12:50:29 PM)
    1.現代中醫學的還是古中醫的那套,湊合一部分的西醫,是不是沒精髓鬼才知道。(至少現在死亡率低於古代)
    2.和「我說的」有什麼差別?
    3.出一張嘴就能是假的?
    4.說謊是善良清單的一部分?
    5.然後你用來上網的電腦是錯誤方法的產物,勸你還是丟了吧。
    6.沒有!
    7.那請你快點回去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8.包括阿共嗎?~XD
    9.那就等你的時候到了再上來吧。
    10.阿共官方吧~XD

  4. 還有他們都會叫別人去看賺法輪..據我所知法輪功學員,所謂的學法還要求必須讀出來,還有學員說以後那本天書會消失,必須要早點背起來..
    難怪跟他們來說話,完全很難以去加以溝通,就像跟一個小孩子說蘋果是藍色、香蕉是紅色的一樣,所以他們不但會盡力去講清真相,甚至還會想拉更多人來煉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