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comments on “霸王球事件有感

  1. 我倒是覺得,怎樣水準的選民就會選出怎樣水準的政治人物<br />
    看看台灣許多政治人物<br />
    我想選民的水準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2. >>出國:好的國家居留權難拿,好拿的國家則十之八九可能比台灣還差。<br />
    打個廣告<br />
    咱這(Canada)便是政治穩定公民好拿(而且承認雙國籍)的地方<br />
    去歐洲對咱們也比對老美好的多(這是聽白人講的,怎麼個好法我到不曉得)<br />
    咱這人口不過就=香港+台灣,快多來點人把這給佔領了吧 XD<br />
    <br />
    <br />
    台灣的問題其實很大問題在人民素質差,我一直不覺得台灣民主是件好事.<br />
    拼選舉這種玩意因該只有在寶島上才見的到,為什麼?因為只有這邊的人吃<br />
    這一套(跟華人民族性也多少有點關係吧),現在的情況由我看是很忠實的<br />
    反應了人民的素質.大家都爛,因為被選的本來也是個人民嘛.<br />
    <br />
    ps.對岸素質只有更糟,他們3代人,60年之內要搞民主因該國家會垮掉<br />
    <br />
    ps2.華人過於投入政治了.美國這麼熱血的人可能還見的到,我個人在這從<br />
    來只聽到hocky,沒人在講政治(唯一的例外是有次去吃飯,下任某黨主席候<br />
    選人來演講,某諷刺現任prime minister).當然這受到我所接觸的人事物<br />
    有關,不能完全作準,只是覺得台灣人跟本把選舉當宗教還什麼的在信仰投<br />
    入,跟本的目地都丟到九霄雲外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