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comments on “老耶來了?

  1. 耶:出鮑真是超有趣拉(握拳)
    版主回覆:(07/18/2008 02:53:38 AM)
    我還是比較喜歡魔法0蛋…XD
    (這兩部,一定要放在一起說!)

  2. 並不是老耶喔!<br />
    而是老耶的父—老天爺是也。<br />
    <br />
    <br />
    在二○○二年十月十四日天父給了該書作者的訊息是:「天主有一項偉大的計劃正展開,計劃很大,很艱辛;但<br />
    總要有人著手開始做,我正急於尋找人,有信德,完全出於自願之人。漸漸讓此計劃像一波波的漣漪般推展出去,我<br />
    的計劃集中在中國(東方),華蘇拉集中在西方,絕不衝突。我要整個世界,屬在我的權下,別害怕,絕非世界末<br />
    日,是『新的救恩史』,如此才能迎接耶穌的再度光榮到來。」 <br />
    <br />
    <br />
    <br />
    http://lana1122.spaces.live.com/

  3. 有沒有人可以好心地為我解釋一下上面那位仁兄到底想表達什麼意思啊?<br />
    我怎麼覺得有點像是華人版的斯密約瑟?
    版主回覆:(07/18/2008 09:05:25 AM)
    又像一貫道…O_____O

  4. 我再來是讓「萬教歸一」<br />
    <br />
    <br />
    <br />
    <br />
    中國人之新的救恩史(三)心靈大師 <br />
    <br />
    二○○三年六月六日<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天主!感謝讚美祢。<br />
    妳早該如此做。<br />
    <br />
    我受考驗,我是現代人,受制於現代科技。<br />
    孩子!我絕對超越妳們所謂的科技。<br />
    <br />
    我相信,所以祢被稱為神,無論如何我先謝謝祢,雖然醫師還不敢十分肯定,只說八成是男孩,但我已很高興<br />
    了。謝謝天父!謝謝天父!<br />
    這個孩子是我,現在妳相信了嗎?<br />
    <br />
    每一個人都是按照祢的形象創造的,依據創世紀的論點,我相信,不可否認。<br />
    孩子!我指的是更深一層的關係與相似。<br />
    <br />
    祢說孩子像耶穌,我也可以認同,因為我先生的輪廓就和耶穌有幾分神似……。<br />
    孩子!我說的更明確,﹝……﹞,我再度降生成人。<br />
    <br />
    父啊!有此必要嗎?耶穌已是祢的獨生子,救恩已完成。<br />
    我難道不能再生個孩子嗎?﹝……﹞,如果大家相信耶穌,救恩便完成,但事實並不如此。<br />
    <br />
    父啊!祢的再次出現,會不會造成更大的混亂,到底是信祢,還是信耶穌。<br />
    相信我,就是相信耶穌;<br />
    相信耶穌,就是相信我。<br />
    <br />
    父啊!但是人總愛爭論,單單基督宗教就相當紛歧,更何況上有中國人的「老天爺」、回教的「阿拉」、佛教的<br />
    「釋迦牟尼」。<br />
    孩子!我說過了,那都是我,我再來是讓「萬教歸一」,各宗教彼此互愛,互相尊重。<br />
    <br />
    父啊!可能嗎?<br />
    只要有信心,沒有不成的。<br />
    <br />
    謝謝天父!也請求天父賞賜給我們信心。<br />
    <br />
    <br />
    <br />
    http://lana1122.spaces.live.com/

  5. 這個「天父」假如要自稱也是「釋迦牟尼」,<br />
    那也請他先承認沒有造物主這東西吧,<br />
    不然不是自相矛盾<( ̄ c ̄)y▂ξ

  6. 因為宣揚這個理論的人<br />
    它的佛學理論並不是很好<br />
    因此會產生釋迦牟尼被錯置的可能

  7. 出生證明—領洗証<br />
    <br />
    中國人之新的救恩史(二)<br />
    二○○三年二月十日 AM0:15(在騰寫上段時與牟尼佛對話)<br />
    <br />
    <br />
    你是釋迦牟尼佛。<br />
    沒錯! <br />
    <br />
    天主!說的對嗎?<br />
    沒錯!<br />
    <br />
    你和天主在一起?<br />
    是的!<br />
    <br />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你的信眾,天主才是唯一造生萬物之神。<br />
    孩子!我說了,他們聽的懂嗎?<br />
    <br />
    那為什麼我可以和你對話?<br />
    天主特許。<br />
    <br />
    這是我們倆第一次對話。<br />
    是的,因為你提到我,我特許可以和你交談。<br />
    <br />
    那你有很多高僧,你為何不和他們談?<br />
    大部分聽不懂,少部分似懂,但沒有完整體系,或受限於自己已有的觀念,無法貫通。<br />
    <br />
    說實在我也不了解佛家的經文、佛法,我只知你們慈悲為懷。<br />
    慈悲為懷也是天主啊!孩子。<br />
    <br />
    我無法和你談太多,人們會攻擊我不懂佛法。<br />
    孩子!所謂佛法,只是修身悟道之法,真正高深的內涵,完全出自於天主,我所謂的悟道即<br />
    是「天主」,只是當時我無法一系列的指出。<br />
    <br />
    可是你們和天主教很大的不同是,你們主張人們死後,會輪迴,好的成佛,不好的為畜<br />
    生。<br />
    孩子!所謂的成佛是成聖,我頂多列入聖人行列,我不是神。<br />
    <br />
    但你說不好的成為畜生。<br />
    所謂畜生即為負面的靈,你們現在還不是常說不好的人為畜生。<br />
    <br />
    世人怎會相信釋迦牟尼和我說話。<br />
    不信,我也沒辦法。<br />
    <br />
    http://lana1122.spaces.live.com/

  8. 那你的那些佛書呢?<br />
    那是修身之書。<br />
    <br />
    是否有提到造物主之事?<br />
    快要觸及但沒有直呼天主之名。<br />
    <br />
    譬如呢?<br />
    我們的境界是依循自然。<br />
    <br />
    自然即是天主。<br />
    沒錯。<br />
    <br />
    但當時你為什麼不說?<br />
    我當時所悟出的道理是空,放空自己,因當時我為了求道,放棄王位,將自己置諸荒野,但<br />
    因自我繃的太緊,始終無所獲,後來才悟出這放空自己的道理來。<br />
    <br />
    放空自己,才能注入天主的靈這就對了。<br />
    其實我的境界也到了,只是我沒有直呼天主之名。<br />
    <br />
    我想也是,你是個具有仁愛慈悲之人,不戀眷權勢及榮華富貴,處處助人,堪稱聖人。<br />
    謝謝妳,但我終究是人,我是當時印度王朝裡的王子,我不是造物主;我不是神,你們尊敬<br />
    我,按照我的方式修身,是可以的,但我不是「神」。<br />
    <br />
    我可以理解,但你的信徒對你太執著了。<br />
    這也是我頭痛的問題。<br />
    <br />
    這我不管,你自己跟你的信眾說,我無權干涉,現今是自由民主的社會,信仰更是自<br />
    由,每個人有自由意識做選擇,選擇自己適合的形式。<br />
    話是不錯,但是……。<br />
    <br />
    你們佛教是最溫和宗教,不危害世界和平……。<br />
    可是……。<br />
    <br />
    天主不會責怪你的,是嗎?天主!<br />
    是的,我不會責怪釋迦牟尼,但我會怪妳。

  9. 又關我什麼事?你們兩個有夠奇怪?我招誰、惹誰?事情又要怪罪在我頭上。<br />
    妳不盡解釋之義務。<br />
    <br />
    我又不懂佛法,我有權解嗎?<br />
    有的妳看就懂。<br />
    <br />
    不!我看不懂。<br />
    妳看得懂,妳懂他的精神。<br />
    <br />
    我真的不懂,那盡是一些奇怪的文字。<br />
    妳一點就通,別找藉口,如果有佛法大僧和妳對談,妳可以感化他。<br />
    <br />
    天主!祢有沒有搞錯,我感化他,是他感化我才對!<br />
    孩子!是我天主,還是妳天主,妳怎麼老是要和我唱反調。<br />
    <br />
    我怎麼敢!我只不過是把事實說出。<br />
    那!哪是事實?妳根本還沒嘗試,就試圖否定。<br />
    <br />
    我卑微、無能,語文能力奇差無比,我沒修過神學;沒讀過哲學,佛經也沒看過,聖經<br />
    也讀不完全,天主!祢為何選一個這樣沒學識之人,在宗教界沒人認識我,我連出生證明可<br />
    能都尚未取得。<br />
    妳有出生證明──領洗証。<br />
    <br />
    說到領洗証書,我倒有兩張一張基督教長老教會;一張天主教會。在世俗我尚有一張教<br />
    師合格証,有用嗎?天主!<br />
    有用的,此証是通往天國的通行證。<br />
    <br />
    我不相信,難道沒有的人都不能上天堂嗎?<br />
    不是不能,慢一點,有通行証好辦事,沒通行証緩一點辦。

  10. 這什麼道理?釋迦牟尼還不是上去了,我爺爺還不是上去了。<br />
    釋迦牟尼可列入聖人行列,妳爺爺是因為他是妳爺爺,且他的一生也是良善的。<br />
    <br />
    為什麼一定要領洗,有必要嗎?<br />
    有的,孩子,別小看領洗一事,耶穌也是接受若翰之水洗,而耶穌更是親自用祂的血、祂的<br />
    靈為你們領洗,洗去你們的原罪、本罪,耶穌說過一句話「我是道路、真理、生命,唯有藉<br />
    有我才能到父那裡去」。<br />
    <br />
    天父!這話不正確。<br />
    那裡不正確。<br />
    <br />
    如果只有藉耶穌才能到父那裡去,那釋迦牟尼、我爺爺及一些像亞伯拉罕、梅瑟……<br />
    他們又是如何到祢那裡去的?<br />
    孩子!所以我說通行証是有用的啊!如果你取得耶穌發的通行証,效果迅速;如果沒有耶穌<br />
    發的通行証,則慢一點處理。<br />
    <br />
    天父!祢這麼解,合理嗎?是否有強詞奪理之嫌,又是否希望人們能領洗。<br />
    孩子!哪一點不合理?我幫你們開一個方便之門,你不要這個方便,我不強迫,懂嗎?<br />
    <br />
    天父!祢真是不可思議,我還以為這回,祢是搬到石頭砸到自己的腳,想不到,祢輕鬆<br />
    脫困。<br />
    孩子!妳說:妳卑微、無能,我看妳比誰都精,還想陷害我。<br />
    <br />
    有嗎?天父!只是我不知祢下一句要如何解罷了,我永遠屈服在祢的權威、智慧之下。<br />
    知道就好。<br />
    <br />
    http://lana1122.spaces.live.com/<br />
    <br />
    ps.我們是天主教喔!我不是一慣道.宇宙同屬一個造物主即是.天主.上帝.阿拉.老天爺…<br />
    只是每個民族稱呼的不同.

  11. 出鮑真是超有趣拉(握拳)<br />
    <br />
    我還是比較喜歡魔法0蛋…XD<br />
    <br />
    FF跟CW<br />
    <br />
    以上這些可以解釋一下名詞嗎

  12. 這個天主和天主代表人的邏輯語言能力奇差無比<br />
    連基督徒天主教徒看了也都搖頭<br />
    麻煩不要出去宣揚把人絆倒好嗎

  13. 魔法o蛋被斬得好慘啊…比上一部漂亮臉蛋更慘,淒慘程度大概有5個漢巴<br />
    嘎(對了,為何MxO要配出鮑?)<br />
    這年頭果然沒內褲就活不下去嗎?還是說出鮑真的太有趣?(其實我沒看過)<br />
    <br />
    >以上這些可以解釋一下名詞嗎<br />
    估狗是你的好朋友<br />
    還有CWT的T很重要,別忘了喔~

  14. 宋七力先淨化謝長廷的業..使得他有天眼通….再分身給他們全家看…游芳枝深信不移..不過舍利子照片聽說是盜用諾那華藏精舍超度舍利子的照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