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comments on “回想九二一

  1. 樓上的 就70 69年次 吧
    在我眼裡都是小正太XD
    我弟當年去中國醫藥唸書 那邊宿舍變危樓= =|||
    自己平時是不可知論者
    發生時還是乖乖皈依淨土宗 人呀還是要看危難時 唉~~~
    不過對於沒神經到搖給他爽的那些人
    真是該輕視一下 人不表現出貪生怕死怎麼繁衍後代呢?
    話說當年729大停電 因為斷了根電線桿XD
    921更是停到爽 我常想台獨到底有沒想過台灣要怎麼打戰?
    PS:貪生怕死是當時依未上電視的消防員說的四字箴言 遇災難 就要 "貪生怕死"

  2. 當年我倒是還沒睡覺
    正躺在床上看電視,結果訊號突然斷了,接著就感受到天搖地動啦,我可是一直扶著我的書櫃,怕倒下來。

  3. 版大小我一屆
    版大那屆是人稱的悲慘屆
    開學遇921 沒有開學典禮
    畢業遇sars 沒有畢業典禮@@
    版主回覆:(09/22/2009 08:24:53 AM)
    我可不是那年進大學的~XD
    當年我大二~XD

  4. 上面的都是大哥
    小弟我當年國二
    主震時睡的死死的
    是父母起來走動兼之後的一場餘震我才清醒過來
    早上本來穿好衣服準備上學
    開早晨新聞才發現原來這地震這麼嚴重

  5. 原來我們是同屆的,當時我也是大學入學第一日,畢業時還遇上sars,ㄎㄎ。(趕緊跑出來認親)
    地震那時候我在民雄半山大學,還以為是山腳下的梅山斷層斷掉了……
    只能說整個上學期都在恐懼與搖晃之中度過。
    版主回覆:(09/22/2009 03:22:38 AM)
    老蔣大學啊…
    我當年曾經早上騎腳踏車去那邊,牽車上坡的時候,
    看到一片竹林和完全沒有人的優質景觀(?)
    還跟另一個學長說,在這種地方就算埋了個人也不會有人發現
    結果後來新聞報說當天在那附近的水溝找到一具被兇殺的屍體…- -6
    (有夠靈異的)

  6. 當初震出了許多沙拉油桶
    當然跟這次88一樣一堆專家瞬間生成 大罵這些油桶
    還有個神奇的日本專家看了一眼就直指油桶是大樓倒塌主因
    後來才明白油桶是模版功能 跟支撐建築物沒什麼關係 不過who care?
    很多事看來很欠罵 可是最後事實可能讓人很傻眼
    (沙拉油桶/地震)
    沒有替遇事就說這是400年來第一大(納莉?)
    的馬皇背書 他還是有很多可著力處
    再來讓全島徹夜不眠就是兩年後的911了

  7. 那是貴學長烏鴉嘴吧,說說就出事,大概是柯南金田一之流的XDD
    不過,老實說,竹林發生過兩樁命案,首先是一個棄屍,然後是焚屍……
    版主回覆:(09/23/2009 03:37:29 AM)
    是我說的
    這才恐怖~~- -6
    嘉義死神~XD

發表迴響

